【图】各种头皮癣图片 怎么预防这种病症

2017/11/15 23:51:14 作者:M8-yuji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头皮癣是由于头发或者是头皮受到病菌的感染而产生的。长期患这种病,会大大的损伤头发的生长,严重的甚至有可能脱发。下面就有一些头皮癣的图片。快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头皮癣主要是因为传染而引起的,表现为头皮上有多的白色鳞片状的头屑,或者是黄色的痂。有可能是动物传染的,也有可能是被其他的头皮癣患者传染的,因为它的传染性很强。只要用过患者的发饰、梳子、枕头等都有可能被传染。那么头皮癣应该怎么及早预防和治疗呢?

首先要有一个爱干净的习惯,勤洗头洗澡,勤换洗衣物,让毛孔通畅,皮肤干燥。住宾馆的时候,不要用宾馆提供的浴巾,毛巾,盆子等,可以自己携带或者去买一次性的洗漱用品。不与头皮癣的患者直接接触。

如果已经患上了头皮癣的话。可以采用这几种方法来治疗:第一种是药浴疗法。这是中医的一种方式,将各种中药倒在浴盆里,然后患者每天泡上半小时以上。它是通过水温的刺激和药物的渗透效果,让人体恢复。较高的水温可以让皮肤毛孔张开,血液循环加快, 改善整体的机能。药物通过长期浸泡,更容易渗透进人体充分吸收,使得疗效更强。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直接去看医生。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医生应该会开一些外敷药物,让患者每天抹在头皮上。慢慢的就能消除。除此之外大家还要尽可能地洗头,用肥皂代替洗发水消毒,每天洗一次比较有用。如果很严重的话可能要把头发全部剃光。

所以长头皮癣其实是有点可怕的一件事。大家在平时就要多注意卫生。做好预防工作,就能避免头皮癣的产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