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片敷脸多久可以祛痘印 几大注意恢复净白皮肤

2017/11/19 7: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要想将自己脸上顽固的痘印给完全消除,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生姜片来敷脸祛疤。因为这种植物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元素,可以大大促进肌肤的修复和血液的循环。

来源:站酷

生姜因为具有一定的活血、消炎杀菌、化瘀等强大功效,因此用它来敷脸祛除痘印也是具有很好的效果的。但是在使用过程中,时间不可以过长,以免刺激到自己的肌肤。对于这种纯植物榨取原液,对混合敏感肌的人群是不适用的。建议各位在上脸之前先进行一些敏感性测试,以免出现皮肤红肿发炎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只需要停留15分钟即可摘下。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一、生姜护肤秘方介绍。

首先先准备好几片新鲜的生姜片,还有适量的优质蜂蜜和300毫升左右的清水。第一步就是将其放进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来慢慢降低其刺激辛辣度。然后再加入蜂蜜搅拌均匀。这个小偏方不仅可以外敷,还可以当做饮品一样来喝,可谓是“一举两得”。因为姜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微量元素,尤其是姜辣素能够大大减少自由基的形成。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二、祛痘印面膜。

可以将其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后将自己的脸部清洁干净,就可以直接敷上去了。使用指尖紧紧按住有痘印的地方,等待一分钟。随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开始慢慢局部性发热。这时候只需要再停留几分钟就可以拿下来了。

需要注意的是,生姜里面的成分具有一定的促进血液流通循环、促进受损肌肤修复等强大功效。因此针对于痘印、痘坑、疤痕等皮肤问题是非常好的。但是如果是痘痘的话,切记不可以使用这种方法。不然只会让你的痤疮更加严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