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如果挑染奶奶灰 效果如何呢

2017/11/23 8:51:12 作者:U7-tangt… 来源:女物美容网
李宇春在16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以一款奶奶灰发型让众人眼前一亮。灰白色的奶奶灰,如果可以hold住,可以让你时尚感翻倍。那黑色头发如果挑染奶奶灰,效果会如何呢?

黑色头发自然,但是难免会有些沉闷土气,当然如果颜值在线,黑发色也是可以很美的。为了和时尚接轨,我们可以选择染发,烫发,也可以选择挑染。黑头发挑染近年大热的奶奶灰,时尚感爆棚。

吴亦凡的奶奶灰发色,时尚中增加了几分痞痞的味道,十分帅气撩人。鹿晗的高颜值配上奶奶灰,也很是吸睛。提升帅气度的同时,更加显其肤白。当然,女生也可以挑染奶奶灰,比如李宇春在嘎纳红毯上的奶奶灰造型,也值得学习。

奶奶灰,上色相对较难,特别是黑色头发的妹子,如果想要挑染奶奶灰,则需要经过多次漂染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当然,一次次的漂染对发质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因此发质不足够强韧的妹子,尽量不要尝试。极有可能,染完之后,头发会像一捆干草。因此,发质不好的妹子,一定考虑好再决定要不要挑染奶奶灰这种浅发色。

不是发质好就代表你可以挑染奶奶灰,这种浅发色,适合肤色偏白的人群,所以如果肤色偏黄或者偏黑,不建议你挑染奶奶灰发色。再或者关于颜值,如果五官不够立体精致,也不太建议挑染奶奶灰。当然,不是不可以,说不定你可以靠气质驾驭住这个颜色。

舒淇,五官精致立体,气质也在线,但是染奶奶灰后,真的变成了“奶奶”,有些显老。因此,奶奶灰,一定要深思熟虑后再做决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