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弄偏分头女生短发 你需了解的小技巧

2017/11/26 22:01:14 作者:U2-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炎炎夏日,有部分女生选择将自己的长发剪掉,留下了一头清新明快的短发。在清理方面,短发的确比长发简单许多,但是如何选择短发的偏分头类型,也是有一些小技巧的。

在夏天的时候,有些小伙伴因为长发难以打理,就选择去理发店剪了短发,剪了短发,在整理头发的时候,无论是洗发还是吹发,每个方面都简单了很多,但是,剪了短发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也是一个问题。不像长发,一旦懒得整理,直接一个高马尾即可解决。

接下来,就像大家介绍一些女性偏分短发的发型,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现实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偏分,与之相对的就是中分,所以偏分的时候,额前的左右发量是不一样的,但左右的发量要如何分,这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

首先,我们先根据自己的实际脸型选择自己的偏分程度。

对于心形脸的小伙伴来说,就可以选择中分了,心形脸又称为锥形脸,是很多女性追求的完美脸型。

有些小伙伴的脸圆嘟嘟的,这种情况,就可以选择二八分,将大量的发丝分配到另一边,选择这种发型的时候,一般都是将发量少的那一侧别在耳后,另外一侧的头发,可以先用手从里侧往外侧拨,然后就让它静静地躺在额前即可,如果挡到视线,则可以再将眼前的发丝往外拨,一定要让其自由下垂。

如果小伙伴是方形脸,就可以选择在一侧眉毛处,将前额的头发左右分,可以很好地修饰自己脸部的棱角,脸颊两边的发丝,可以稍微用手指将其弄卷一些。

对于长脸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将四六分,并将发量多的那一侧头发弄至下巴旁,也可以将头发弄得弄得蓬松些,让脸不会再被拉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