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间长痘的原因 揭秘必须知道的三大习惯

2017/11/27 16: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多多少少都有遇到过痘痘的困扰,一点一滴的盘踞在我们娇嫩的肌肤上,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颜值。那么,对于眉头长痘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

眉头间长痘是怎么回事?也许有的女生在眉头爆痘之后,总是一味的想要用祛痘的洗面奶或者是面膜来达到快速去除痘痘的效果。其实,这种做法并不是完全正确的,大多数人用祛痘产品去除的只是肌肤的表面,真正深层的爆痘原因却还停留在毛囊内,等待卷土重来的机会。总而言之,治标不治本是不会彻底解决问题的。所以,了解痘痘的原因必不可少。

来源:站酷

眉头间长痘的具体原因

1、饮食不协调

现在的很有年轻人,晚上的夜生活都特别的丰富,除了爱K歌以外,宵夜总是不可或缺的。而且大多数的宵夜食物清单都是偏热性的。不是高油脂的汉堡,就是高糖分的甜品。经常吃不仅会导致肝火过旺,而且还会引起内分泌失调,令身体的毒素和垃圾没办法正常的排出体外,自然而然的就会反应在眉头上。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2、清洁不干净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生都希望把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示给他人看,因而化妆技术也就成为了大家每日必备的修炼课程。但如果事后眉头没有干净的话,就很容易导致毛孔毒素,从而引痘痘出现。

3、压力过大

当思想包袱过重的时候,我们的心理会出现莫名的烦躁,不安,甚至是紧张或者是胸闷,内分泌也会因此而出现紊乱的现象。尤其是睡觉之前,一旦激素不平衡,眉头就很容易让痘痘有机可乘。这就是我们一觉醒来就发现眉头有痘痘的原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