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脸上痘印去除小窍门有哪些 如何有效预防早日根治

2017/11/30 11:33:12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生脸上痘印去除小窍门有哪些呢?相信在这个看脸的年代,不仅是女生,男生也非常注重脸部的护理,所以去除脸上难看的痘印也是至关重要,下面就随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脸蛋是每个人都非常看重的部位,但由于生活压力等因素的影响,不仅是女生,就连很多男生脸上都不断的冒出痘痘,而痘痘很快就转化成非常难清除的痘印,甚至变成了所谓的“月球坑”,把整张脸都毁了。所以,为了还各位男生一张完美无瑕的白嫩脸庞,小编特意找了一些祛痘印的小窍门!希望能帮到大家!

脸上痘印去除小窍门一:珍珠粉鸡蛋清。将一定量的珍珠粉歌鸡蛋清进行搅拌,然后涂抹在脸上大约15分钟左右,再用温水进行清洗,不仅可以起到淡化痘印的作品,还可以滋润肌肤,效果非常好。

脸上痘印去除小窍门二:洗米水。这是一个非常简单而有日常化的去痘印妙招,每天利用洗米时的水来洗脸,特别是洗第二次时的水,同样能起到去痘印的作用,因为米粒中拥有非常好的蛋白质和维生素,所以洗出来的水也含有这些物质。

脸上痘印去除小窍门三:酸奶。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以及一定量的矿物质的元素,对消除痘印也非常有帮助。只要把喝剩的酸奶涂抹在痘印处,等待30分钟左右即可抹掉。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低脂或者是脱脂的酸奶才行。

脸上痘印去除小窍门四:注重饮食。多喝水,少吃油炸,辣椒等上火食品,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C等蔬果,如西红柿,猕猴桃,苹果,橙子等。

脸上痘印去除小窍门五: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因为熬夜会使肌肤的色素加深,从而使痘印加重。建议大家在10点半左右休息。

除此之外,平时也要注重一些细节,要做好预防措施。一、不要经常用手摸脸,因为手上往往带有非常多的细菌,这样会滋生在脸部上。

二、不要乱挤痘痘,因为手上细菌多,并且乱挤或用力过猛会给肌肤带来二次伤害,留下难以消除的疤痕。

三、勤洗手,洗脸,勤换枕巾,毛巾等,使手部和脸部时刻保持清洁。并且洗脸时尽量用温水,这样对肌肤好。

四、尽可能少使用化妆品获一定要使用正规的化妆品,因为长期使用化妆品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并且切记使用完后一定要清洗干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