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颜乳是什么 正确使用让你拥有无瑕的皮肤

2017/12/2 12:07:12 作者:Mc-shiy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喜欢化妆的姑娘们都知道,想要化出的妆容更自然,那么就需要化一个完美的底妆。这样才会让你的妆容看上去更干净更清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底妆产品修颜乳。

来源:站酷

我们的皮肤长期的暴露在阳光下,不仅会出现缺水干燥的状况,时间久了还会长出难看的色斑。所以我们想要化出无瑕的底妆,那么就需要使用一些遮瑕产品,这样才会让皮肤看起来更通透。那么除了我们比较熟悉的修颜霜以外,还有一种保湿效果比较好的修颜品,那就是修颜乳。相对于霜而言,乳液的质地更容易被皮肤所吸收,非常适合干性皮肤使用。

来源:站酷

这种产品因为质地清爽,所以使用的时候非常好推开,不会造成皮肤遮瑕不均匀的情况。一般我们在使用的时候,都是先进行基础的护肤,然后再使用修颜乳液来均匀肤色,将皮肤上的色斑、痘印或者是暗沉通通遮掉,让皮肤看起来更细腻。其实这种产品更我们经常使用的气垫产品功效差不多,但是总的来说,它的遮瑕效果更好些,使用时更易推开。

来源:站酷

修颜乳除了修饰皮肤的功效外,其实在很多产品都会添加一些有效的防晒和隔离成份。因此这些产品也具有一些防晒的效果。如果是在光照不强的天气使用,是完全可以不用再使用防晒霜的。但是如果是在紫外线比较强的夏季的话,那么它的防晒指数就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了。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在使用修颜乳之前,一定要使用控油产品,这样妆容才会更持久。

对于平时喜欢素颜的妹子来说,修颜乳是非常适合的产品。只需要轻轻的一抹,就可以让你拥有好气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