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簪子盘头发简单好看 不会的快来学

2017/12/2 14:13:12 作者:YUl-xi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虽然现在已经很少人会经常用簪子盘发了,但用簪子点缀的盘发特别有古典美,喜欢复古装的女孩子千万不能错过这个。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用簪子盘发的攻略,就等你来尝试。

大家都知道,在古代的时候,无论是少女还是已经出嫁的女人都要用簪子来盘发。虽然到了今天,发型的类别已经越来越丰富,但用簪子来盘发还是有它独特的魅力。所以,我们将给大家介绍两款简单好看的盘发作为参考。

首先,我们要来了解一下簪子。从材料上来说,现在市面上的簪子基本可以分为塑胶、木质、合金三种,合金更少见些。塑胶簪子的好处就是轻便、耐摔,特别适合那些头发又多又重的女孩子。木质的簪子从外表上来看就很复古,而且木头本身的纹理也很漂亮,不需要额外点缀就已经很有韵味。但它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被摔断,所以一定要小心保管。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盘发了。第一款盘发优点就是手法简单,两步就能结束。

手法如下:1.扎好一个丸子头或半丸子头。

2.将簪子插入扎成的丸子头中固定。

是不是很简单?这款盘发一定是“懒癌患者”得福音。

如果想要学复杂的盘发,那么这款你一定不能错过:

1.先把散开的头发梳好,用一只手把头发握成一束,另一只手握着簪子放在马尾的上方。

2.小心地将头发向上向下绕,让它能与簪子紧紧卷在一起。

3.绕成之后,簪子也要顺时针绕一圈,然后把尖头插进头发里固定好。

虽然看起来用簪子盘发会很复杂,但实际上只要多尝试几次,相信每个女生都能用簪子盘出适合自己的发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