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完离子烫几天可以洗头 几点建议打造靓丽发型

2017/12/8 13: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为了然后让自己的整体造型更加好看青春,不少女性朋友纷纷选择去美发店进行负离子烫护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随意去洗头发,特别是刚做完的2天之内。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天生发质毛躁、容易打结缠绕的人群,为了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加柔顺、易打理,不少人都会选择去美发店请专业的发型师为自己做一个负离子烫美发。但是很多人度表示不清楚做完之后,在平时该如何护理自己的头发,也不清楚什么时候才可以洗头,甚至绑发。因此,为了避免烫发变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护理卷发烫发之后的打理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一、离子烫之后几天才可以洗发呢?

一般情况下,为了让刚刚做好的卷发完全定型下来,发型师都会要求各位妹子们尽量在2天之后才能清洗。为了避免残留的药水侵害发到自身的发质,这时间就需要发丝自身分泌的油脂膜来进一步保护不受有害物质的侵害。前期不建议洗头就是为了降低其损伤程度。另外,如果太早清洗的话,是很容易造成发尾反直的现象的。

来源:站酷

二、烫发卷发之后可以办法绑发扎发吗?

通常情况下,为了让发丝更好地定型和操作,都会实现金次那个药水软化的特殊处理。如果刚做完头发就立刻用皮筋绑住的话,是很容易影响到造型的固定。因此建议各位在一个星期之内尽量不要使用过于紧绷的皮筋。即使天气很热或者在洗澡的时候,则可以使用宽松的布条松松地扎起来。

不仅如此,在睡觉之前请大家先用梳子将打结的发梢给捋顺了,然后在轻轻将它们压在后背上。尽量保持一个固定的睡姿,这样可以达到防治头发的变形变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