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怎么剪 玩转时尚就看你的了

2017/12/13 14:09: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锅盖头在中国好像十分少见,但是在欧美国家,锅盖头的出镜频率还是非常高的。那么怎么才能打造帅气的锅盖头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锅盖头的打造吧!

一、改良版。

对于中国人来说,一板一眼的锅盖头未免显得有些呆板,所以将这种发型的形式保留,适当加入一些新元素会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更加新潮。将刘海部分打理的更加琐碎,鬓角部分可以留出一些碎发,并且可以用卷发棒处理的更加卷曲,这样一来,整体的感觉就变得更加俏皮了。

男士的改良版发型如图所示,将莫西干头和锅盖头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鬓角的短发让人看起来更加干练,短刘海也会给人减龄的感觉。整体效果既复古又充满时尚元素。

二、传统。

正规形式的锅盖头应该是和图中那样,一丝不苟且非常整齐。这样的发型非常挑人,对脸型和气质的要求都很高。只要把握住它的精髓,就能剪出这样的发型了。酒红色更加具有时代感,给人一种时尚潮人的既视感。

三、复古风。

凌乱且零碎的头发让你的整体风格变了样,不再是简单的锅盖头,而是极具复古风潮的流行发型。其实锅盖头并没有那么多规矩,只要你稍微变换一些元素,就能打造属于你自己的潮流发型。

只要在刘海中间开一个缝,风格就能发生如此大的转变?原本呆板的锅盖头好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更有复古感,而且更有时尚气息。乖巧可爱的女学生形象就被打造出来了。只要你有对时尚敏锐的嗅觉,土气的锅盖头也能被你玩出花样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