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 三个小妙招教给你

2017/12/14 12:11:13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出现黑头主要因为个人肤质与外界环境因素结合而造成的,任何年龄、任何肤质的人都有出现黑头的可能。尤其是在天气闷热的时候,脸部出油更多,毛孔张开,黑头情况更加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相信不仅仅只有女性朋友,男性朋友也都会被脸上粗大的毛孔所困扰,粗大的毛孔上还会有黑头,这简直是不能忍。这不仅会影响自己的颜值,还会影响自己的自信心。这种肌肤问题,会让人看上去比自己实际的年龄要老上好几岁。毛孔粗大有黑头,还会伴随着脸色发黄暗淡,皮肤松垮等等的肌肤问题出现。所以要及时把自己的脸清洁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racorn

肌肤出现了问题,就要找相应的办法去解决。毛孔粗大有黑头也是有一些生活的小妙招的。第一招:冰敷收缩毛孔。首先,先把自己的脸部清洁干净之后,把放在冰箱的小毛巾拿出来,放在自己的脸部上大概几秒钟。这种冰敷法,也可以使用化妆棉,用冰冻过的爽肤水浸湿,然后敷在脸上。这种冰敷法,既简单又实惠,而且收缩毛孔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来源:站酷

第二招:磨砂膏去黑头法。我们平时所用的简单的洁面乳一般都是没有去黑头的功效的。有黑头的人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磨砂膏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如果你的肌肤是属于油性的话,可以选择哪种啫喱状的磨砂膏;假如你的肌肤属于干性的话,就可以选择滋润型的、泡沫比较多的磨砂膏会比较好。

第三招:啤酒收缩毛孔去黑头法。先把啤酒倒入一个小碗中,然后把化妆棉浸湿大概三分钟之后取出,稍微拧干一点点然后贴在有黑头毛孔粗大的地方,大概十五分钟之后取下洗干净即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