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多久做一次  多长时间比较健康

2017/12/15 14:57:12 作者:YUd1-lu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冬日天气干燥,大多数的MM会选择一些补水面膜给予肌肤补充水分,有的MM可能觉得脸部太干燥,所以天天敷面膜,但这一种不正确的做法。那么多久敷一次面膜才是正确的呢?

面膜对于女生来说,是一种不可避免的护肤品。敷面膜能让自己的皮肤拥有更好更健康的状态。不同的面膜都有不一样的功效,那么面膜需要多长时间敷一次呢?怎么做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对于面膜可能会有一个误区,觉得面膜是越敷的多越好。甚至有些人敷面膜比吃饭还多,每天都要敷几张,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过多的敷面膜,也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营养过剩,让皮肤吸收不了面膜里面的精华,从而造成一些不良后果,比如说会造成皮肤油腻,爆痘等等。

面膜到底多久做一次,其实是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的,不同的面膜都是不一样的。经常会看到,有些明星会天天敷面膜,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面膜都可以天天敷。主要是看面膜是什么功效的。如果说是补水的面膜的话,天天都敷没有问题的,经常补水的面膜是没有什么坏处的。

但是如果是清洁面膜,就一定不能天天用,清洁面膜大概一星期敷一到两次就可以了。而且一些清洁效果比较好的面膜,一个星期敷一次就可以了。因为清洁面膜在清洁我们面部皮肤的同时,也让我们的角质层变薄。如果经常使用,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所以女士们在敷面膜的时候,也不能盲从,一定要先看好面膜的功效,再决定多长时间敷一次面膜,一味的多敷面膜,是肯定没有效果的,甚至会对皮肤有坏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