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是什么 超便利制作方法让你爱上它

2017/12/16 12:17: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水膜也是面膜的一种,只是实行方法更加简单,也更加便利。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敷水膜的好处,让大家对这种基础的护肤产品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是什么。

水膜也是面膜的一种,但是一般是使用纯净水或者爽肤水作为补水的媒介来敷脸。这样的面膜成分单纯,补水效果很好。而且操作起来简单,几乎对所有皮肤都会有效果。也是现在女性比较喜欢的一种方式。

二、怎么做。

我们在小容器中加入一些纯净水(或者是无酒精的爽肤水),将面膜纸泡在里面,然后再敷在脸上,这就是水膜的制作了。大概在15分钟以后,你的脸就会感觉已经吸饱了水,这时候将面膜撕下即可。不需要清洗就可以直接进行护肤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17175268667

三、好处。

水膜,顾名思义就是能够让你的皮肤喝饱水。对于敏感或者正处于过敏的女生来说,敷水膜是一种健康且成本极低的护肤方式。它能够解决皮肤很多缺水问题,让你上妆不再卡粉,或者缓解皮肤脱皮等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5296870720867272

四、三明治面膜。

这个名称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它是水膜的升级版,自然效果也会更好。我们先在脸上涂上一层芦荟胶,然后再将面膜纸敷在脸上,在上面再涂上一层芦荟胶,再喷一些爽肤水让你的皮肤保持嫩滑,同样是敷15分钟以后取下。

而且不同于普通面膜,这种水膜是能天天使用的。不管是早晚,只要你认为脸上出现干燥的情况,就可以使用水膜,非常便利。相信大家对于水膜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大家通过敷水膜获得好皮肤!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