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的用法 正确方法告诉你

2017/12/17 11:55:12 作者:M61-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膜一直广受大众的喜爱,其目的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皮肤,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水嫩有光泽。而近几年推出了蜂蜜面膜,受到了大家热捧,让小编教你们做法。

面膜深受大众的喜爱,好评如潮,它也渐渐的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人对面膜爱不释手,这一点尤其可以从大多数女性朋友中体现出来。当她们休息在家时,就是从冰箱中拿出一张面膜舒服的敷在自己的脸上,夏天时别提有多么清爽了。她们一天可以敷好几张,为什么这么喜欢面膜?这一切可能都要归功于面膜的功效,它的功效强大。

面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和水分,面膜表面的精华液是由多种药物和营养品浓缩而成的,不仅能达到美白的效果,而且还能让皮肤变得光滑水嫩,看起来更加年轻。近几年,人们不仅仅从外面买面膜,而且还开始自制面膜了,而蜂蜜面膜是人们的第一选择,因为蜂蜜是天然的护肤品。你是否感兴趣?如果有,就让小编为你提供方法。

第一步:在市面上买正宗的蜂蜜,现如今造假的蜂蜜太多了,选对材料才能对自己的皮肤负责。

第二步:用小勺子舀两次瓶子中的蜂蜜,并且倒在碗中进行搅拌,注意要保持住蜂蜜的浓稠度。

第三步:在另一个碗中加入蛋清,搅拌多几次,直到有白色泡沫出现。

第四步:将蛋清和蜂蜜混合在一起,也要进行搅拌,接着敷在脸上15分钟就可以了。

虽然脸上会有黏黏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的反应,15分钟之后就可以把脸上的物质给清洗掉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