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用的 正确的方法教给你

2017/12/17 12: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朋友都觉得脸上的小痘痘特别烦人,所以有时候就直接上手挤了,其实应该要以粉刺针为工具才能科学挤痘痘。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粉刺针的正确用法。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00057264311

很多人脸上都长有很多粉刺,不仅影响容貌也影响自信,让人欲除之而后快,很多人都在想办法去除脸上的粉刺。粉刺针就是为了去除粉刺发明的,可以有效解决大家的烦恼。无论是白色的粉刺还是黑头,粉刺针都可以解决。但是很多人都不了解怎样使用它,下面教你怎样正确使用。

第一步是至关重要的,就是消毒。因为粉刺针不用的时候都丢在布满灰尘和细菌的抽屉里面,所以它很不干净,不消毒就使用会让皮肤感染。医用酒精就是很好的消毒杀菌产品,所以可以在家准备一瓶酒精棉。每次使用粉刺针前先用酒精棉擦拭,这样可以完全消毒。

第二步是开始挤粉刺。大家都知道,粉刺针的一头是一个圆圈,另一头是一个锋利的针,它们用法是不一样。针是为了去除粉刺头部的脓肿。要用锋利的针穿刺脓肿,为了减少接触,刺的面积要小。而圆圈的作用则是通过外力挤压来排出粉刺里面的东西。

操作时要注意控制力度。力度轻很难把粉刺挤出来,如果你太用力,会导致伤口太大。手拿针保持和脸部垂直,然后轻轻刺破它。弄破后,用另一端用轻轻按压它,挤出里面的白色脓肿。

要粉刺成熟了才可以使用粉刺针,如果它仍然是平的,不要挤压它。另外,用粉刺针挤过粉刺后,记得用爽肤水或药膏对伤口进行消炎,否则毛孔变得更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