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怎么扎好看 这几种你可以尝试

2017/12/17 14:45: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东方女性大多都是直发发型,直发发型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但是略显单调。直发发型应该如何扎呢?下面就来学习几款简单的直发发型扎法,让你看上去时尚又大气。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直发虽然能够打造出非常多好看的发型,但是大多数发型都太过犀利,不能突出女性的柔美。无论是齐耳短发还是齐肩长发,只要是直发都会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不够柔和。

大多数女性都是希望自己看起来更有女人味的。这个时候,你可以考虑扎发发型,换一换自己发型的风格,这样就能让自己看上去温婉大气,有成熟女性的魅力了。直发怎么扎好看呢?下面就来详解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直发可以尝试扎这种新式马尾发型,这款发型能够让你看上去非常大气温婉,有一种成熟大女人的气质。这款发型看上去非常复杂,其实只要简单的几步就能完成。

打造这款发型之前,你需要将头发清洗干净,然后将头发上下分为两部分,取上部分头发两鬓的一缕发丝,将它们当做绳子系在一起,然后互相缠挽,直到两捋头发在后脑勺处出现棱角,这时候将头发用橡皮筋缠起来防止头发松散。然后再用橡皮筋将头发一节一节的绑起来,在将马尾每一节都拉扯一下,让头发蓬松蓬松起来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如果觉得以上这款发型还是比较复杂,那么,你可以尝试像图中这样更为简单的发型。这款发型能够给人一种温和大气的感觉。打造这款发型只需要两个步骤。首先将头发刘海中分,然后将每一边的刘海分为三股贴着头皮变成马尾辫,然后用两根马尾辫当成发绳将头发缠绕式捆绑起来,然后固定住马尾辫的尾部就可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