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染色有哪些种类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2/17 16:01:12 作者:M8-lixu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长卷发虽然难打理,但是却是一款非常有魅力的发型。如果再给长卷发染上一款适合的发色,整个人的美貌程度都会大大提升。那么长卷发该如何选择染发的颜色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其实想染一款好看的发色要从很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肤色是需要主要考虑的因素。这是因为发色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你的肤色,但是如果选错了颜色,会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差。对于黄皮肤的朋友来说。需要染一款深色系的发色,比如说咖啡色就是一款很好看的颜色。咖啡色不挑人,并且染上去之后会显得很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有些朋友不喜欢太过于张扬的颜色。那么,咖啡色和巧克力色可以作为选择的对象。对于肤色偏白的朋友来说,给长卷发染上淡淡的金色是十分漂亮的,亚麻色也可以。由于皮肤本身就比较白皙,再加上淡金色的发色,会有一种浓厚的异域风情,整个人看上去也更加洋气,时尚感也大大的提高了。亚麻色发色有一个很好的优点,就是它可以让肤色变得更加红润。

来源:站酷

很多白皮肤的朋友可能看上去脸颊不够红润,那么就可以选择亚麻色的发色来衬托自己的肤色。对于那些高颜值的美女们来说,染上金色或者是栗色的发色会让她们更加的美丽动人。还可以在头上戴一些装饰品,让整体的搭配变得更加的协调。由于头发变长了就容易分叉,长卷发的发质可能不如短发好。

所以在染色的时候尽量避免比较浅色系的发色。深色系的染发剂更容易上色,并且对头发和身体的损伤程度较低,保证朋友们的健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