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哪种眉形 这几款你都尝试过吗

2017/12/19 13:19: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圆脸是一种比较可爱的脸型,很多女生都是这样的脸型。圆脸虽然也有美感,但是是不够时尚的。今天就来教大家让圆脸看上去时尚有魅力的眉形,让你成功变美。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大多数的圆脸女生都是走的可爱风,圆脸的人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甜美的。圆脸的女生想要改变自己的气质需要通过改变造型,着装或者妆容。

今天就来教你一种比较简单的化妆技巧,让你能够通过这样的技巧让自己看起来成熟又时尚,让你从可爱的女生变身时尚成熟有魅力的大女人。这种方法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来改变自己的气质,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圆脸的女生适合的眉形其实有很多,如果你想一直保持可爱风格你可以尝试平粗眉,不仅好看,而且效果也非常不错。如果你想变得时尚,那么,你就不能再画平粗眉了,有弧度的眉毛会让你的时尚感得到提升哦。

像这种柳叶眉就是比较时尚流行的一款眉形,打造这样的眉毛,能够让你看上去更加成熟有女人味。圆脸的女生如果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妩媚,可以在画柳叶眉的时候将眉毛画细一点,这样就更好看了。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圆脸的女生还可以尝试这样的弯月眉,这种眉型非常普通,大多数人都能够驾驭。这样的眉型能够凸显出圆脸女生的娴静气质,让你看起来大方成熟,不再是个小可爱。文静的圆脸女生是非常适合这款眉形的。

这样的眉形画的时候也很简单,但是不要刻意将眉毛弯折的弧度画得太大,这样会给人突兀的感觉。尽量顺着自己的眉毛弯折一点弧度,看起来自然一点就可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