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女生 让你英姿飒爽好看到哭

2017/12/21 15:13:12 作者:M61A-w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现在有很多的女生都喜欢上了短发。短发的女生都是很可爱的,个性又时尚充满着女性的魅力,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帅气短发女生都有哪些造型吧。

对于一些偏可爱的妹子来说,可以把头发剪到齐下巴的位置。这样既有个性,又不失本身的那份时尚加可爱,配上齐刘海的设计显得二次元萌萌哒。这款短发发型在日常生活中也特别好打理,因为它的发尾是内扣造型设计的。在洗完头发之后用熨板或者是卷木梳,在发微稍微顺带一下就可以了。再配上一个自己喜欢的发色,这样显得自己特别的有女性的魅力。

第二种短发发型,就是短直发。这样发型后期不用多加修饰,比较好打理。就是可以做一个简单的离子烫,也可以配上齐刘海,或者中分,显得特别的乖巧。可以染成深栗色,或者是白色。这样的发色特别显的皮肤白特别的有质感。没有经过烫发处理的短发,配合光泽感十分强的染发,时尚中所带的帅气感也是不可少的。有种浅浅的帅气感,还不失女生的温柔。

还有一款英姿飒爽的超短发。这款发型充分体现了头发的柔软度,前侧很有效的紧贴额头,头部微烫出比较蓬松的感觉,能够提高女性的气质。这款干净利落短发会让人产生一种想要保护的欲望。方脸的女生比较适合空气烫,这样的短发造型,显得头发比较凌乱,充满了动感,能很有效的修饰方脸脸部的线条。可以配上红棕色的发色,这样透露出一种文艺气息。

帅气不只是男生的专属,只要女生选择了适合自己的短发,不但能提升自己的气质,也能让自己的女性魅力体现的淋淋尽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