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油脱发怎么办 这些事你需要注意

2017/12/22 14:39: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般说随着我们越来越老,我们的身体状况会越来越差,具体表现为我们的头发会脱落得越来越多,有一些朋友不仅脱发问题十分严重,而且头发还老是出油,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282

为什么有些人的头发会老是出油,脱发问题也非常严重呢?有没有办法解决呢?这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其实这个原因有两种。

第一种,就是因为体内的雄激素分泌过多,如果雄激素分泌过多的话,那么我们的毛囊的油脂分泌就会旺盛,就会导致头发很容易油,一旦头发容易油的话,那么它的脱发问题就会更加的严重。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头发爱出油又爱掉的患者,那么建议你到医院去测试一下自己的雄激素水平是否是正常。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第二种,那就是某种微生物导致我们的头发变得越来越油。主要就是因为这一种微生物抑制了我们的皮脂腺的活动,导致分泌异常,头皮吸附油脂的能力就会变弱,因此头发也就会油了。

那么要怎么样解决呢?其实可以采取用二氧化硫的方法来帮助我们解决这一个烦恼,具体做法是洗头发的时候,将一些二氧化硫混在洗发水里面,然后再用来洗头发,这样子对头发的去油效果比较好,同时还可以帮助防止掉发。

还有另一种做法,那就是可以通过口服维生素b2或者是维生素b6来为我们身体补充足够的微量元素,这样子也可以从根本上抑制头发出油以及掉发的情况,只不过需要你长期的坚持。

一样的,要记住为了防止头发太过油以及掉发越来越严重,在饮食上我们要忌油辣,要以清淡一点的饮食为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