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己给自己编头发 扎出青春俏皮风

2017/12/22 15:05:12 作者:YUl2-lul… 来源:女物美容网
编头发是个技术活,难度说大也不算大但也不小,那么我们自己在家的时候应该如何自己给自己编头发呢,这个就需要借助一些工具了,还有学习一些编发技巧。

来源:站酷

一直黑长直或者以一款发型出现在交际圈里,总会失去一些兴趣,那么如何提升一下自己的形象呢,编头发相信很多女性并不陌生,自己就经常去理发店让理发师编头发,或者在家偶尔也会自己编,那么怎样在家自己给自己编织头发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编织的过程吧。

来源:站酷

1.首先,编头发是个技术活,我们在编织的时候一定不可以慌乱,要有条有理的去编织,介绍一下第一款发型,是一个很美很仙女的一个发型,这个发型先将头发分成三份,三份里各自又细分三小份,将三小份编织成麻花辫的样子,其余的重复这个动作,编到稍微有一点长久可以了,这时候用一次性的小皮筋各自绑起来,再用个皮筋将三个辫子绑在一起,在辫子上插上花,一款仙气十足的少女发型就出现了。

2.介绍第二款发型,用梳子将发型分为两等分,一小份一小份的往下编织,一直编织到底部,用一次性小皮筋绑起来,另一边头发重复这个动作,最后将两边的辫子往里弯曲用皮筋扎在一起,并用鲜花皮筋绑在上面,掩盖住分界线,温婉的发型就出来啦。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3.第三款发型是一个很简单的公主头,将所有头发疏到后脑勺,用皮筋绑起来,将绑起来的头发拨出来一点,围住马尾从根部卷到稍微长点的位置即可,知性大方的发型就出来啦。

上面说的发型你学会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