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是什么 是否真的安全有效

2017/12/22 16:39: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这个医美越发受到人们信任的年代,美白针成为了无数时尚人士的追崇对象。它能够代谢掉皮肤的黑色素,让人在变白的同时还能更加健康强健。这么好的东西,你动心吗?

身为亚洲人,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更加白皙一点。都说一百遮三丑,雪白的皮肤会给人增加好感度,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天生就有美白皮肤,用护肤品的效果也很慢,并且成效微乎其微。随着科学的发达,打美白针已经成为了很多时尚人士的选择。

美白针是什么?为什么会受到那么多人的推崇呢?美白针大多有维c传明酸等成分组成,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美白针,通过让黑色素,减少和排出体外来达到美白的效果,并不是说注射一次美白针之后皮肤立刻就会变得白净无瑕,美白针需要按疗程来注射,并且每过一两年还要重新再注射,以保证皮肤的白皙透亮。

除了美白的效果之外,美白针还可以缓解皮肤的粗糙暗沉,淡化脸部的斑点痘印等瑕疵,这是因为美白针中所含的成分能够,抑制细胞的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达到了由内而外的调节肤质。美白针在美白皮肤的同时,还能够提升身体免疫力,因此它不仅能够美白皮肤,还能够强身健体。

有的人打过美白针之后会有一点点小的副作用,比如说局部的少量出血、头晕、皮肤泛红等。不过这些副作用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此不需要过分担心。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女性在经期和怀孕期是不能注射美白针的,这点请注意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