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防晒霜哪个先用 主要看这个

2017/12/24 13:43: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化妆来装扮自己,bb霜和防晒霜买了一大堆,但是你知道它们的的作用有什么区别吗?它们的使用顺序是怎么样的吗?想知道的朋友快进来看看吧!

很多女孩子对于化妆品都有一种打从心底里散发出来的热爱,一开始走出校园,她们就开始疯狂的购买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来装扮自己,但是对于刚刚学会化妆的朋友来说,可能会搞不清楚这么多的产品在化妆到底应该先使用哪一个,例如防晒霜和bb霜,到底哪一个先用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防晒霜它就是给我们的皮肤起到一层防晒的作用,它是护理皮肤的一个关键步骤,我们如果要化妆的话,就必须要先给自己的皮肤上一层防晒霜,相当于给我们的皮肤制造了一层保护膜。

而bb霜,它是有起到一个帮助我们遮瑕,调节肤色的作用的,其实bb霜能够起到一个类似于粉底液的作用,就是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会更加的白,会更加的光滑。

这两种应该先使用哪一个呢?其实这个步骤没有明确的规定,这个主要看你的bb霜是不是含有防晒的成分。

假如你的bb霜含有防晒成分的话,那么你就不需要再特别的去上一层防晒霜了,直接使用bb霜就好,可以让自己的脸感觉更加的清透。

如果你的bb霜里面没有防晒成分,那么就有必要在涂bb霜之前先涂一层防晒霜,这同样还可以给我们的肌肤提到一个镇定保护的作用。

然后记得不论是先涂bb霜,还是先涂防晒霜,在这之前都需要先把自己的脸给洗干净,然后上一层爽肤水,然后再上一层乳液,这样子才可以让我们的皮肤保证一个水润的状态,从而不会缺水,化妆效果会更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