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上的鸡皮肤是怎么引起的 遗传性的疾病

2017/12/25 15:05:12 作者:YUra-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的女生腿上都有许多的小疙瘩,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摸起来也十分的不舒服,其实这种小疙瘩就是我们所说的鸡皮肤,引起鸡皮肤的原因有很多,但是这种病也是有遗传的。

引起鸡皮肤的原因

很多的女生到了冬天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腿上有许多的黑色小疙瘩,只是些小疙瘩的中间还有一些小腿毛,其实这种就是典型的鸡皮肤的女性。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患上鸡皮肤,其实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

如果自己的父母也患有鸡皮肤的话,那么自己身上的鸡皮肤很有可能就是属于遗传性的。在冬天的时候除了自己的腿上有鸡皮肤以外,很有可能周边的皮肤还有一点像裂开的感觉,如果是发现自己的腿上出现了这种情况的话,那么我们就一定要多喝水。

很多人可能觉得鸡皮肤只会长在自己的腿上,特别是一些小腿上面,但是并不是这样的。其实有一些人的手臂上面也会长一些鸡皮肤,只是手臂上面的鸡皮服会和腿上的鸡皮肤有一定的区别,手臂上面的鸡皮服会大一点点,而且有一点红。

其实如果是比较严重一点的鸡皮肤女性的话,可能大腿上面也会长满了鸡皮肤,如果想要去除自己腿上的鸡皮肤,可能就是要到专门的医院去。其实如果我们到医院去治疗自己的鸡皮肤的话,可能隔一段时间也会长出来,所以这也要看自己的体质。

如何缓解鸡皮肤

其实如果自己长有鸡皮肤,那么平时我们就应该非常注意自己的饮食,其实造成鸡皮肤的原因除了会是遗传以外,还很有可能会是因为我们的身体缺失一些维生素,因此我们还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这样可以有效补充我们身体的维生素。

如果我们发现自己长时间没有吃水果或者是蔬菜,但是自己腿上的鸡皮肤越来越严重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就会是因为自己严重的缺少维生素所造成的。其实平时我们也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片,因为这样就可以快速的补充我们的维生素。

因为鸡皮肤大多数是长在腿上或者是手臂上面,所以很多的女性在夏天的时候都不敢穿短裙或者是裙子,因为这样就会严重的暴露自己的鸡皮肤。其实鸡皮肤在夏天的时候会比冬天的时候有所好转,涂抹一点防晒霜之后也没有那么的严重。

其实想要缓解我们身体上的鸡皮肤还是有一定方法的,首先每天晚上洗澡的时候我们可以不使用沐浴露,因为我们可以用沐浴盐来代替沐浴露。我们都知道沐浴盐它是颗粒的形状,所以我们用沐浴盐搓洗有鸡皮肤的地方,长期坚持的话肯定会消掉一些鸡皮肤。

除了我们晚上洗澡时候要使用沐浴盐以外,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洗完澡我们还是尽量地要擦一点身体乳。其实擦身体乳对我们的皮肤有着很多的好处,特别是对患有鸡皮肤的女性,身体乳它可以保持我们皮肤的湿润度,让其皮肤没有那么的严重。

很多的女性看到自己腿上的鸡皮肤之后,大多数的人都会忍不住去扣它,或者就像挤痘痘一样把里面的东西挤出来,其实这样做是没有用的,因为就算把它挤出来之后它还会疯狂的长。平时要注意少吃辛辣的食物,对我们的鸡皮肤有一定好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