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短发造型图 你离时尚就差这一步

2017/12/26 13:25: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其实,除了圆脸和方脸女性在发型的选择上较为困难以外,长脸女性也会感受到选择发型时的困惑。长脸女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呢?来看看下面的解答。

首先,在选择发型前我们要清楚长脸女性的特点就是从视觉上而言,她们的脸显得较长。所以在选择短发造型的时候,我们就要多多考虑如何在视觉上拉伸脸型的问题。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黄色直发短发造型是比较普遍常见的,但是它齐刘海的打造就能够在视觉上起到拉短脸型的效果。而右边这款内扣梨花短发造型也是横向拉伸了脸型,完美掩盖了脸长的缺陷。

还有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发造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巧克力发色的齐耳短发造型更是可以在视觉上起到横向拉伸脸型的作用:这款发型将长长的额头遮住之后就显得脸更加小巧精致了。而右边这款短发造型虽然没有刘海的修饰,但是其蓬松的造型也是能够起到加好的横向拉伸脸型的作用。微卷的头发也比较凸显女性的个人魅力。

除此之外,还有两款比较适合长脸女生的短发造型,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棕色系的短发造型搭配齐刘海显得人比较可爱呆萌,也完美地修饰了脸型。这款发型是相对比较适合那些安静优雅的小女生的。

右边这款短发造型可能就受更多人喜欢了,因为这款齐肩短发造型搭配了空气刘海,空气刘海既可以修饰脸型又可以将女性的甜美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看了上面这些适合长脸女性的短发造型,不知大家有没有心动,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