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什么发型好看时尚 这三款形象超级有范

2017/12/26 13:33:12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几年来,男生的发型不再是长刘海式的花美男才好看了!现在男生的形象越是个性霸道的男子汉风格越是受欢迎。那么你知道男生什么发型好看,能够更加突显霸道气场吗?

来源:站酷作者:And-One

男生什么发型好看呢?想要让你的发型给你加分,就一定要了解当下时兴的风格是哪种!个性霸气的大叔型是很受追捧的,因为这类的男生身上很能够突显其霸道总裁式的硬气。将两侧头发剪短,大约只有三五寸长的长度,达到不露出头皮的效果即可,中间头顶的头发略长一点,侧分在一边即能达到修饰脸部轮廓的效果,又显得整个人干净利落。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阳刚略带艺术气息的风格也是当下非常有格调有品位的一种外貌形象,将两侧以及后方头发均剃短至半寸长度,而头顶的头发要留长,至少使得前方头发放下能够达到下巴的长度,然后将头顶的头发扎起固定在脑后位置。这种发型配合着络腮胡子,使得男性很具有野性美感,符合放荡不羁而又极具原则感觉的硬汉定位,这种形象是很得女孩子的喜欢的。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清爽型的大叔风格一定要略有一点胡子,搭配短短的头发使人感觉十分自信。大侧分发将短短的头发梳向一侧,而且头发整体走向要向后侧方,这样才能更好的显露出男生的脸庞,而两侧超短的寸板露出男性的耳际,在视觉上会使得男性的脸部线条更加有型,而且渐短的层次使得整个人更具有精致的细节品位。

以上介绍的三款适合打造超级硬气的发型作为当下超级流行的男士发型,容易为男生赢得更多的关注,是非常适合二十五岁以上的成熟男生,所以一定不可错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