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款式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

2017/12/27 17: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脸女生好像有着天生的优势,不管什么样的发型都很好看。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发型,这些发型都是由网友整理出来的认为适合小脸女生的,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一、编发。

俏皮的编发会让小脸女生看起来非常可爱和娇俏,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年龄感。将耳朵两侧的头发弄得比较蓬松,然后将下面的头发编的紧密。这样的松紧对比会让你的脸部显得更加精致。带着帽子出街既可爱又有一丝酷炫的风格。

如果你不喜欢这种过于可爱的风格,那么也可以将双马尾变成单马尾,让你的头发在脑后自然的编起来。这样一来,风格就完全发生了改变。而且出门逛街或者工作都非常适合,是不挑场合的一种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0782272214099

二、披肩卷发。

自然卷曲的发型让你的整体感觉变得非常有女人味,因为脸小的原因,长发能够衬托的脸型更加圆润,产生楚楚可怜的视觉效果。小脸女生很容易让人产生年纪小的感觉,这样的发型能够增强女人味,让你的风格变得更加温婉和性感。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三、短发。

精致的短发再适合不过小脸女生了,这样的短发也就只有这样脸型的女生能够hold住。因为斜刘海加上超短的头发会显得脸比较大,但是小脸女生能够将这款头发衬托的更加好看,也不会显得呆板,反而会显得更加干练。

四、其它。

小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很多,我们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但是,我们应该知道,选择自己适合的发型会让你的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好看。小脸女生可以发挥自己的先天优势,让你的风格更加百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