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发炎图片展示 推荐几个护理妙招

2017/12/27 20: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引起眼睛发炎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细菌性感染,病毒性感染,神经疲劳,精神不振等原因导致的。因此,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护理方法,帮你尽快缓解发炎的症状。

眼睛发炎的情况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是很容易发生的一种病症,因为眼睛是开放式的,除了睡觉,其它时间眼睛都是睁开的,因此,眼睛是很容易生病的,眼睛发炎就是一种常见的眼病。眼睛发炎是一个大概念,很多人对此并不了解,其实眼炎分为两种情况:结膜炎和角膜炎,它们的严重程度有区别,疾病的症状也不一样,需要仔细鉴别。

与角膜炎症相比,结膜炎的症状相对较轻。一般眼睛炎症的原因通常是结膜炎,主要症状是眼睛发红、疼痛、瘙痒等等,觉得特别痛苦,这些症状都是结膜炎引起的,眼睛出现这些症状时要警惕。

轻微的结膜炎可能是因为用眼过度、休息不好或者眼睛受刺激,很多女孩喜欢戴美瞳,而且不注意卫生,这也容易引起结膜炎。发现眼睛发炎怎么办?

第一.如果发现眼睛发红、疼痛,注意要停止工作,特别不要看电脑,可以闭上眼睛休息,如果继续刺激眼睛,情况会更严重。减少眼睛的使用时间,在工作和学习中,要选择光线柔和的环境,用眼时间不宜过长,做眼保健操让眼睛放松。

第二.选择消炎眼药水,清洗眼睛可以减轻炎症症状,如果是轻微的结膜炎,角膜炎。可以去医院或药店购买缓解消炎眼药水,注意眼睛健康,很快就会有所缓解。如果严重的话,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否则会影响视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