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这三个你猜到了吗

2017/12/28 14:33: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长痘痘是一件让人很苦恼的事情,因为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油腻,有很多人的痘痘都长在了脸颊的位置,看起来更加明显了,那么你知道为什么你的脸颊会长痘痘吗?

来源:站酷

名字是人的第一张名片,那么脸就是人的第二张名片了,我们都希望自己的脸可以是美丽的,再不济至少也得是干净整洁的,这样子才可以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如果你的脸上长满了痘痘的话,那么不仅自己会觉得十分的难堪,别人也会觉得有一些膈应,那么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明白为什么你的脸上会长痘痘了,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为什么你脸颊两侧老是长痘痘的原因吧,只有找到了原因,我们才可以对症下药,消除这些痘痘!

来源:站酷作者:84号加油机

痘痘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皮肤的毛孔被一些油脂或者是灰尘堵塞导致而引发的症状,这种症状很常见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或者是其他一些身体不太健康的人群中,但是其实痘痘它长在不同的位置,也代表着我们身体不同部位的器官出了问题,那么你在脸颊两侧长痘痘的原因会是什么呢?

原因一:你的肝功能不好。

我们都知道肝它有排毒的一个作用,如果你的肝功能不好的话,那么身体就没有办法把毒素给排出体外,从而就会滞留在体内,引发左脸颊产生痘痘的症状。

这主要是因为你体内的火气太大了,产生了热毒,你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在日常生活中太喜欢吃那些上火的食物呢?同时又没有好好的保护自己的肝脏导致自己的肝脏功能受损了。

所以面对这种情况你就应该要让自己的身体去火气,更需要呵护自己的肝,也就是要保持一个正常的作息,还有心情也要愉快。

原因二:你的肺功能不好。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肺是和我们的呼吸道息息相关的,如果你的肺功能出了问题的话,那么你的呼吸道可能也就会受到感染,导致呼吸没有办法顺畅,身体的新陈代谢就会受到阻碍。

一旦你的身体新陈代谢受到破坏的话,那么存在于体内的各种垃圾就没有办法排出体外,所以如果你的右脸颊长痘痘的话,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你的肺功能受损,导致自己的呼吸道受到了损伤。

因此,面对这种情况就需要保养好自己的肺,多喝一些可以润肺的食物,例如冰糖雪梨等等,同时还要避免去一些布满灰尘的场所,因为这样子可能会加重呼吸道的负担,导致你右脸颊的痘痘会越长越多。

原因三:你的饮食习惯不好

应该有很多人喜欢在日常生活中选择那一些辛辣的食物吧,因为辛辣的食物会刺激我们的肾上腺素分泌加快,导致我们产生兴奋的感觉。

但是,我们的身体可并不会对此感到兴奋,因为辛辣的食物会加重我们身体肠胃的负担,而且辛辣的食物通常都很油腻,而且也具有高脂肪,这一些食物肠胃是很难把它消化掉的。

而且这些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会刺激到我们身体里面的激素分泌异常,导致我们脸上皮肤的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增多,所以就会引发我们脸颊产生痘痘的情况。

这就需要你改变自己的饮食了,要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去吃那些太过辛辣的食物,要尽量选择那些清淡营养健康的食物,例如多吃蔬菜水果,还要多喝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