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这三种妙招你必须得用对

2017/12/31 18:11:12 作者:M61-yez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柠檬,又称柠果。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因为其味道特酸,故只能作为上等调味料。在日常生活中,人们经常喜欢将其泡水饮用或用来洗脸,可以达到美白养颜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cainanchuan

柠檬是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见到的水果,它不仅可用作美味可口的调味料,还可以作为美容水果,很多MM都喜欢将柠檬切片之后泡水饮用,喝了之后能够美容养颜,具有很好的护肤作用。其实柠檬除了可以用来泡水饮用之外,柠檬水还可以用来洗脸,对于美白皮肤效果更加。那么,我们怎么正确使用柠檬水来洗脸呢?

1.将鸡蛋里鸡蛋清和蛋黄分离开,只留下鸡蛋清,然后滴几滴柠檬汁到鸡蛋清里面去,混合搅拌,然后用化妆棉蘸取汁液后将其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之后,再用温水将汁液洗净,可以起到清理毛孔油脂,美白肌肤的作用。

2.将柠檬榨汁之后加入清水进行稀释,然后用稀释后的柠檬水来洗脸,之后再用清水将脸上残余的柠檬水洗净,然后再用毛巾敷在脸上,用指尖轻轻地按摩脸部,这样就可以消除脸上各种各样的斑点。

3.柠檬除了可以跟鸡蛋清合作之外,跟蛋黄也可以合作。首先先将柠檬水和蛋黄混合在一起搅匀,然后用棉花蘸取汁液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在靠近眼睛附近的部分皮肤不可以擦拭,15分钟后再用清水将脸洗净。

虽然柠檬水洗脸对皮肤的好处多多,但千万不可直接将没经过稀释后的柠檬水直接涂抹在脸上。这是因为如果柠檬水浓度过大时,我们的皮肤就有可能受到刺激而过敏,反而达不到我们的想要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