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怎么变大 化妆术来帮你实现灵动双眸的梦想

2018/1/3 12: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睛小是很多女生的困扰,很多人为了放大双眼不惜花重金去整容。但是,我们只要平时注意一些问题,就能让你的眼睛变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眼睛变大的秘诀吧。

来源:站酷

一、按摩

如果你的眼睛很容易浮肿,坚持按摩就一定能够让你的眼睛变大。将双手焐热以后敷在眼睛上,不仅能够缓解疲劳,还能让你的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按摩太阳穴等位置能够促进你的眼周循环,让你的眼睛达到消肿的效果。

脂肪性的眼皮也能够这样来按摩,通过不断地按摩你会发现自己的眼周越来越紧致了,而且还可能将藏在深处的内双显露出来。再配合一些消肿和紧致的眼霜,想要放大双眼就是时间上的问题。但是这样的手法见效比较慢,需要你长久的坚持。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二、眼影

说到放大眼睛,怎么能不提眼影的效果呢?不同的颜色会带来完全不同的效果,彩色的眼影可能会让你的眼睛更加深邃,但是画不好就会让你看起来非常奇怪。我们可以选择安全的大地色系,不仅安全而且能够很好的放大双眼。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三、眼线

拉长你的眼线,让你的双眼自然的被放大。想要自然一点的妆容可以选择棕色的眼线笔,这种眼线能够很自然的让你的眼睛放大。不同的眼型也可以轻松的打造出来。大家可以跟着网络上的化妆视频找到适合自己的眼妆。

四、手术

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轻易的动手术比较好。我们的五官是配套生长的,动了一个地方就会觉得五官变得不协调了。所以我们可以使用上面是说的这些方法来达到放大眼角的效果。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你知道这些化妆的小技巧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