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弄卷发 这两个妙招帮你搞定

2018/1/3 14:49:12 作者:M21-z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卷发让人看起来更加富有魅力和女人味一些,但每次去美发店我们都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有时候碰上人多的时候还得排队等待一会。那么如何在家自己弄卷发。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现在很多女性都喜欢烫头发,因为她们觉得卷发不仅看起来迷人,而且更加富有魅力。但有时候我们去理发店是需要等待很长时间,而且效果有时候也不尽人意,那么我们可以自己在家做卷发头发吗?答案当然是可以的,接下来我们大家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1、卷发棒

可以在网上或者是大型超市或者美发店里面都有售卖卷发棒,我们可以买来使用。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 选择直径在三厘米左右的卷发棒呢,这样子的卷发棒才能够塑造出更完美的卷发效果。

然后用温水清洗一下头发,不需要用护肤素,然后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到八分干不会滴水就可以了。紧接着给卷发棒冲上电,待温度适合就可以卷发了,将头发均匀的卷在卷发棒上,然后停留几十秒时间,就可以卷出漂亮的大卷发了。

2、直发器

其实直发器也是可以卷出迷人的大卷发的,而且你还可以根据卷发的弯曲程度和卷的大小自己进行调节。使用方法:先用温水清洗一下头发,清洗的时候不需要涂抹护发素,然后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头发应该保持八分干不滴水就可以了。把皮筋扎好的头发分成两份,然后双手捏住头发交叉结合以后并进行旋转,

然后,将直发器充好电,待调至到合适温度以后,把卷发器夹住卷好的头发然后开始夹烫,来来回回反复烫,大约几分钟,头发就烫好了。然后把直发器轻轻移走,用手轻轻握住卷过的头发,涂抹一些弹力素,进行定型。以上就是卷头发的方法了,大家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尝试尝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