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 你也可以这么可爱

2018/1/4 14:41:12 作者:M8-chenx…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还记得那些青葱岁月吗?时间在一点一滴的流逝,很多的记忆在我们的脑海中不见了,那时的你是否素颜朝天,高高的马尾是你的标志,如此的青春年少曾经拥有。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为你披了嫁衣。”这句歌词相信很多人都是熟悉的,它正好是我们青春年少爱情的写照,对于当时你喜欢的那个她印象较深的是什么呢?应该是她那永远高高扎起的马尾,自信的她曾是你眼中的精灵。

马尾一直都是男生们对于初恋的记忆,并不是说拥有马尾的妹子便是很美丽的,而是马尾给人带来了自信阳光的气质让人喜欢。你们知道马尾象征着什么吗?象征着阳光青春的气息,每个人的青春便是在那一抹阳光中度过的,不是吗?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其实马尾也是有分类的,不同扎法的马尾给人的感觉也是截然不同的,有一种马尾是韩国任意蓬松的马尾,听起来是不是已经感觉到青春的活力了呢?没错,蓬松的马尾将人的气质凸显的青春有活力,这样的马尾是十分的减龄。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大家都喜欢韩国的蓬松马尾,那么这样扎法的马尾你们会吗?接下我们来详细讲一讲怎么扎这样的马尾。首先准备卷发棒和橡皮筋,还有发卡,开始的时候要将头发轻轻的梳直,以免扎的时候打结,这个是要特别注意的一个步骤。

然后用卷发棒将头发全部做成大波浪的形状,在头顶下面一点点的位置开始编鱼骨辫,这个辫子不用编的很长,只要编到马尾束起的位置即可,用橡皮筋和发卡固定,之后将剩下的所有头发用发绳扎起来,只要便是完成了,会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