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按摩方法解析 两大妙招塑造紧致肌肤

2018/1/5 12:53:13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要想自己的面容持久保持青春靓丽的状态,就一定要避免自己的脸上出现皱纹现象。特别是法令纹,这是面部肌肉松弛的一大信号。建议大家可以通过按摩的手法来预防改善。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和脸上其他皱纹相比,法令纹可以说是一种非常难以消除的肌肤问题。要想在短时间之内抚平褶皱的纹路是非常困难的。中而不仅仅需要通过平时的护肤保养来补救,还可以通过面部的按摩手法来进行预防。因为法令纹主要是由于脸部肌肉群的松弛萎缩导致的,所大家平时还要注意自己的面部表情。喜欢撇嘴、抿嘴的人群是非常容易导致细纹的滋生。

来源:站酷作者:Tatyana Dzemileva

一、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手法解析。

有的人的面容天生就看起来比同龄人要显老,要显得憔悴。主要的原因就是皱纹的出现。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和水分的慢慢流失,脸部也不再和年轻的时候那么紧致。建议大家每天洗完脸之后可以保持自己的嘴型呈现漱口的形状,舌头在口腔里面不断移动抵住自己的上颚。每个动作练习至少5次以上。

来源:站酷

二、锻炼脸部肌肉群。

首先让自己的嘴巴里面都充满空气,然后把抿紧。至少要保持30秒左右。这个动作可以大大淡化法令纹的固定纹路。而且在洗脸的时候,切记揉搓的手法一定要放轻,用力过猛反而会弄出更多的细纹。只需要挤出适量的洗面奶轻轻顺时针画圈按摩即可。

另外,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不觉会睡在一旁,早上起来就会发现自己的一边脸别印出了好多褶子。其实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破坏了肌肉群的活力。因此建议大家能仰躺的时候尽量仰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