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的眉毛怎么变淡 化妆的小技巧

2018/1/6 13:45:12 作者:YUd3-l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人为了漂亮而选择纹眉,但是纹眉之后又觉得不满意,那怎么办呢?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问怎么才能让纹的眉毛变淡呢?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一些消极小技巧。

现在的女生每个人都追求漂亮,像种睫毛,打美白针这些些美容小技巧都很多人会选择使用。因为它可以方便快捷就要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这些东西让自己变得比原来更丑了怎么办?就拿纹眉毛来说,纹眉的女生不一定每个都适合自己纹出来的眉型,这时候我们要将纹的眉毛变淡,才能让自己更好看,这就需要几个小技巧了。

纹眉是一个小手术,就是利用健康的颜料刺入自己的眉毛表层,形成的一条好看的眉毛。这些方法适用于眉毛短小,或者较稀疏的女生。当然,每个人纹眉毛之后表现出来的状况都不一样,有一些人纹的颜色太深,会很假,这个时候就需要将眉毛变淡,才能显得更加自然。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如何将纹的眉毛变淡。

第一个使眉毛变淡的方法很简单,就是等它自然褪色,但这需要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就像我们染发一样,纹眉所用的颜料也是会随着时间和水的冲洗慢慢的清洗掉。如果想要使眉毛快点变淡,可以多洗几次脸,洗脸的时候用毛巾沾水,多擦眉毛几次,眉毛就会慢慢变淡。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让纹的眉毛变淡,而且更加的方便。喜欢化妆的女生都会有一瓶遮瑕膏,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到遮瑕膏来遮盖眉毛了。选用的遮瑕膏色号要比自己原本的皮肤还有暗一些的,因为眉毛处的皮肤比较白,想让遮瑕的过渡变得更加自然就要用色号暗的遮瑕膏。

让纹的眉毛变淡的方法还有很多,你学会了吗?赶紧试一下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