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什么好用  化眼妆有哪些工具

2018/1/6 13:55:12 作者:YUd3-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线笔、眼线液和眼线膏都是画眼线的工具,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想要让我们日常妆容看起来更加完美,那么我们需要画看起来很自然的眼线。

化妆的女生都知道,眼妆是比较麻烦的。好看的眼妆可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精神,而会而且还会显得比较大一点,而眼线就是一个帮助放大眼睛的一种好方法,但是很多初学化妆的女生,可能不知道画眼线用什么比较好用?

可以用来画眼线的工具是比较多的,比如说眼线笔,眼线胶笔,眼线膏等东西。这几种东西都可以用来画眼线,但是他们又有一定的区别。比如说眼线笔,眼线笔和眉笔差不多,也有人会用眉笔来画眼线,它对于新手来说比较容易掌握一点。不过眼线笔不是很好上色,而且容易晕开。

眼线膏就是膏体形状的。眼线可以用刷子来画出眼线的形状,不过它很容易就画出很粗的眼线。如果掌握的不好的话可能会比较明显,画上去,可能会不太好看。而且它在卸妆的时候会比较麻烦一点,但是它对于单眼皮来说却是画眼线的好工具。

其次就是眼线液笔,眼线液笔和眼线笔的区别不大,不过它类似于水笔的形状,就是液体比较多一点。眼线液笔比起眼线笔来说,它比较容易上色。不过却并不好掌握,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把眼妆弄得比较糟糕,可能会掌握不好用量。不过,对于化妆技术娴熟的人来说,眼线液笔,却是比较好用的。

画眼线用什么样的工具,具体还要看自己的。选择也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看你自己的喜好,哪种工具对于你来说比较顺手,就选择哪种工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