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女生短发 流行时尚就靠它

2018/1/7 14:31:1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美发烫染技术的发展,不同的发型和美发工具层出不穷。我们能够轻易的利用这些方法和工具让自己变得更美,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深受女性欢迎的纹理烫短发发型。

纹理烫不同于卷发,它更适合于短发发型的打造,能够让头发变得蓬松自然,控制范围卷曲的方向,介于直发和卷发之间。能够让不规则的头发,规则的排列好,形成特定的弧度,既有卷发的蓬松又有直发的柔顺。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一个纹理烫就能提升个人气质,增加时尚度。

适合女性的短发纹理烫分成两种,一种适合职场女性,给人成熟稳重,值得依靠的感觉。但同时也容易显得老气,年龄偏大的女性烫这种发型,不仅时尚而且给人印象很好。

另一种是日系的纹理烫,比前一种更加适合年轻的女性,即便是年轻的白领一族,烫上这种发型,不仅不会显老,看起来也更加甜美可爱。都是纹理烫短发发型,两种发型的风格差别较大,那么什么样的短发纹理烫才适合年级较大的女性和年轻白领呢?

首先,适合年轻比较大的办公室白领这短发纹理烫。先剪一个齐耳的短发,整体的头发顺着一个方向烫成一个大的弧形,刘海厚度比普通刘海要厚,和后方的头发没有任何明显分界线,齐刘海从额头到两鬓成自然弧形,后脑勺处头发不应过长,剪至刚好到颈部。

第二种,适合年轻女性的日系纹理烫。太过整齐的头发会给人一种死板的感觉,而日系纹理烫,则要求打造出一种自然而不做作的美。所以即使是纹理烫,不让每一根头发都顺着相同的方向,制造出更接近于卷发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