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肿了怎么办  简单小妙招来帮你

2018/1/9 12:21:12 作者:M214-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你的眼袋肿了怎么办?可以多吃一些具有祛湿功效的食物,在睡觉前减少喝水量。多些给眼部按摩,调整生活作息做到少熬夜。此外还要多做一些喜欢的运动来调整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你是否经常被眼袋浮肿的问题所困扰到?很多人的眼睛长得很好看,但是因为眼袋浮肿影响了整体的美观。那么眼袋肿了怎么办才好?方法有很多,首先我们可以从饮食上改变。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吃一点具有祛湿功效的食物,例如赤小豆、薏米和茯苓等。在每天睡觉前要注意喝水的量,在喝的时候也不要过急,要小口慢慢的喝。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如果你的饮食口味偏重,这时候不妨改变一下转为吃较为清淡的食物,可以多些摄入富含钙和蛋白质的食物。经常用热水洗澡,在洗脸的时候不妨用热的毛巾敷一下眼睛。在生活作息习惯方面也应该有所调整,减少熬夜次数,早点起来运动锻炼。在睡觉前确保头发是干的,如果洗了还没干等干了再入睡。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经常给我们的眼部按摩,配合使用一定眼霜效果更为理想。首先我们挤出适量的眼霜于手掌,用我们的无名指沾上眼霜从内眼角按摩到外眼角。接着再向脸部按摩到下颌骨的位置,这样的动作重复二十次即可。我们人体的健康离不开运动锻炼,所以每天不妨花一定的时间到户外进行慢跑,多做一些喜欢的有氧运动来调节自身的状态。

要想彻底消除眼袋,还需要对脸部进行清洁,然后多些给肌肤补水。此外喝一点黑咖啡也能帮助减缓眼袋浮肿问题,但是不能喝太多,因为喝多了会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和精神状态。眼袋肿了怎么办,看到这里你大致了解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