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发型男生如何选择 你了解过吗

2018/1/9 12:27: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女生来说圆脸会让你显得非常可爱,但是对于男生而言圆脸是一种非常尴尬的脸型,会让你看起来没有男人魅力。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男生脸圆会显得不是非常时尚,而且让人觉得你非常稚嫩。对于男生来说圆脸是不够好看的脸型,想要让自己的造型看起来酷帅一些,那么,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圆脸。改变圆脸的方法虽然并不少,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方法都有效可靠。

今天就来教你给自己搭配发型让自己的圆脸得到修饰的方法。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两款简单大气适合圆脸男生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49751150534

1.偏分波浪卷发型,让男性更个性。

偏分发型是一款非常帅气的发型,能够让你看起来个性十足,给人非常帅气炫酷的感觉。男生打造波浪卷发型是非常有魅力的,让你看起来时尚又大气。这样的齐耳偏分波浪卷发型能够让男生的脸得到遮掩,这样脸型看起来就不是那么圆。

圆脸的男生搭配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气场变得非常强大,显得非常帅气。如果想要通过打造这款偏分波浪卷发型来提升自己的气质,那么,你可以搭配胡须,这些都是能够去除圆脸给你带来的稚气的,让你更加帅气有个性。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2.背头发型,让男性更成熟。

圆脸的男生面部轮廓是非常圆润的,时尚感不是非常强烈。打造背头发型能够让你的面部轮廓得到改变,让你的脸型变长,看起来更加时尚。背头发型是一款非常显成熟的发型,男性搭配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的稚气得到遮掩,让你给人扑面而来的成熟气息。喜欢这种发型的圆脸男生一定要尝试一下,成熟又有个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