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扎发教程介绍  帮你塑造出唯美发型

2018/1/10 12:45:13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作为一位爱美的女性,你还在扎着平平凡凡的低马尾吗?如果早已经嫌弃自己的发型,不妨学学今天的扎发技巧,教你如何从路人甲蜕变为魅力尽显的小美女。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爱漂亮的女性们,在这个转眼就要过年的时节里面,不知你的头发有没有稍作改变呢?如果你还在扎着普普通通的马尾发型的,那就太out了。而且作为一位新时代的女性,发型是你的第二个形象,它的好看与否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但发型却朴素得很,效果也是大打折扣的。因此,在新年来临之前,学好几个扎发技巧很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半编马尾辫

首先大家先来看看这一款发型的设计,富有层次感的大波浪卷发,搭配蓝色的蝴蝶结,不仅可以减龄显嫩,还能提升整体的气质,十分耐看。主要做法是将头发梳直,接着在后脑勺取一半的发丝,沿着发根扎成麻花形,随后用橡皮筋扎起。后再把剩余的发丝与事先扎好的发丝绑在一起,形成一条大大的马尾发型。随后只需稍作打理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2、麻花编织发型

这款麻花编织发型清新优雅,不仅适合职场中的女性们,对于在校读书的女生也是非常适宜的,整体给人比较正式。具体做法是将头发梳理完善,然后分别取额头两边的发丝,依次变成麻花辫,发尾用黑色的橡皮筋固定住。

接着,两只手分别抓住两股麻花辫的发尾,绕到脑后,连同后背的发丝一起包裹在里面,反复缠绕,形成一股大马尾。随后用发夹固定住,以免发丝散开。如果觉得发型太过单色的,大家不妨可以搭配一些小饰品,比如发箍或者是发饰之类的,效果会更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