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脑偏大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款式帮助你掩盖缺点

2018/1/11 11:53: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个人的头型不同,于是就产生了各种各样的困惑。有一部分天生后脑勺比较突出,所以很多发型难以驾驭。那么什么发型更加适合这样的人呢?今天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一、侧变编发

后脑勺突出的人有一个优势,就是不用头发的遮挡就能让整体发型看起来更加蓬松。侧边编发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在侧边编造的头发看起来俏皮又优雅,从后面看也不会让人感觉突兀,反而轻松的打造出蓬松的造型感。

不要将头发笔直的编起来,适当的扯出一些碎发能够让你的造型更加多变,适当的配饰也能增强造型的唯美感。很多网友在尝试了这样的发型以觉得很惊奇,以前自己的后脑勺突出怎么编发都不好看,这样打造反而掩盖了缺点。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二、马尾

如果说你的后脑勺扁平还不能hold住这种发型,因为后脑突出所以能够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更加饱满,也更加好看。像图中这样的发型是很难有人真的能够hold住的。特别适合后脑突出的人群。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三、不适合

介绍了两种适合这样头型的人,下面要给大家说一些需要避免的发型。图中这样在后脑盘发的发型就很不适合这样的头型,会给人很突兀的感觉。所以,如果你是这样的头型就要避免这种复杂的盘发,反而会让你的后脑勺看起来很不自然。

四、注意

一般的盘发或者丸子头都是很适合这种头型的人的,因为能够起到饱满造型的效果。所以大家可以向这个方向靠一靠,找到自己适合的发型。以上的内容你都掌握了吗?不要害怕造型失败,只要你用于去尝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