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攻略: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

2018/1/11 15:26:57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MM都把Olay家的美白精华作为长期使用的美白产品,这阵美白风为何刮那么大?当然是因为它们价格亲民效果又很显著,一用感觉就离不开,瞬间治愈“花心症”。但Olay这样的专业护肤品牌自然不会只有一种美白精华,刚开始可能会陷入选择困难,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到底买哪一款更适合自己的皮肤状况?别着急,看完这篇文,你一定会有答案哒。

     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盆友,你听说过光感小白瓶吗?淡斑小白瓶呢?肌光小滴管呢?谁在敲打蔡琴的窗,到底又是谁是平价小灯泡?今天就带你走近科学,啊不,走近Olay。

     光感小白瓶就是肌光小滴管,淡斑小白瓶是医学美容线博研诗系列的产品,因为核心成分和SKII的小灯泡相差无几,在坊间也被叫做平价小灯泡。目前,Olay旗下最夯的就是光感和淡斑两款小白瓶了。在外观上比较好区分,光感小白瓶是自提式吸管,拧开即可吸满一滴管的量,干净卫生。淡斑小白瓶的瓶身上有个大大的“Pro-X”,用的是传统型胶头滴管。

    这两款美白精华虽然源自不同的生产线,但不能简单的理解为医美线的一定效果更好更美白一些,不然就不用讨论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了,直接买贵的就好。实际上不同的美白产品针对的肌肤问题各不相同。下面详细来说说。
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共同有效成分?

    Olay淡斑小白瓶和光感小白瓶共同的核心成分就是经过瑞士技术提纯的纯度高达99%的B3(烟酰胺),知识点来了,此乃美白圣品,同学们。现下美白圈大牌护肤品里都爱加这个。不但保湿美白效果一流,还能修复肌肤屏障、有效抗氧化。还有抑黑因子的加入,可以阻断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的新陈代谢。当然,代谢高效的前提是要有健康的肌肤,这点交给B3(烟酰胺)来修复。完美。

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区别?

    光感小白瓶主要针对暗黄、发黑、暗淡无光的肤质,是通过加强保湿、抑制黑色素生成、底层减黄、抗氧抗糖等手段改善皮肤光泽度和通透度的一款美白精华。

    淡斑小白瓶主要针对肤色不均、色斑以及痘印等皮肤现象,是通过抗炎的前提下,抑制黑色素、抑制油脂的分泌,加速促进皮肤角质层更新来实现美白淡斑的一款美白精华。

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效果,使用感如何?

    两款我都用过一阵子,在使用感上没特别大的差异,都是偏水润的配方,上脸轻薄不刺激。两款产品保湿都有保证,四季适用无压力,这是我最信赖和喜爱Olay美白精华产品的原因,把美白的本职工作做好的同时,基础的护肤也有兼顾,和别的产品搭配使用,感觉十分和谐,不会忽然就踩雷需要换掉其他护肤品。

    光感小白瓶和淡斑小白瓶在效果上各有侧重,我是干性暗哑肌肤,用光感小白瓶超过一个月,皮肤透亮了很多,触感柔软细腻,肤色均匀有朝气了,透着一种健康的光泽。

    而淡斑小白瓶对新鲜痘印特别有一套,局部加强使用,一周左右就自然淡化到没有了。痘皮福音。另外我还拿它涂脸颊晒斑来着,是会有减轻的,不过要彻底消灭可能得坚持用很久很久,色斑晒斑这种肌肤底层上来的问题都是很顽固的。

    Olay美白精华有哪些的大致情况就介绍到这里,师傅领进门,买啥看个人,相信通过这篇小小的功课你已经心有所属了吧。对于一些皮肤瑕疵比较多的MM,其实也可以两款都入的,看我真挚的卡姿兰大眼睛,回答我叩问灵魂深处的问题——无暇光泽白瓷肌,这里面你能舍弃任何一个字吗?不能。所以一款日常美白,一款痘期特殊护理或者消炎祛斑,调理角质层,方才两全其美。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