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 这样做轻松搞定

2018/1/13 10: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要想将深藏在脸部表皮毛孔里面的污垢通通清除出来,只需要掌握一定的洗脸技巧。首先一定要定期及时去角质和死皮,以免堵塞到毛孔。还要使用温水进行冲洗。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每个妹子都想要细腻光滑的肌肤,事实上生活中更多人的皮肤是粗糙、毛孔粗大的,很多人对这些问题肌肤都很烦恼。许多女孩平时没有认真清洁皮肤,这就导致污垢容易堵塞到毛孔,这样皮肤很容易会产生痘痘、毛孔粗大等。那么怎样可以把毛孔里面的脏东西清洁干净呢?

大家要知道,我们的皮肤都有代谢周期的,一般是28天。如果没有及时清理,随着时间的推移,角质层的老化细胞会慢慢堵塞我们的毛孔,使皮脂腺难以正常呼吸。

来源:站酷

从长期来看,没有清理干净的污垢很快在毛孔里面滋生细菌,导致痘痘、色斑出现。因此,脸部t区要进行深度清理。也要确保每周做一次去角质层护理。

表皮毛孔具有遇热膨胀和遇冷收缩的特征,我们可以很好地利用这个特点来护理肌肤。使用冷水洗脸的人可能会发现,冷水会让毛孔收缩,这样毛孔里面的废物更难去除。用温水洗脸可以有效的打开毛孔以更好的清理里面的脏东西。

来源:站酷

当你从外面回家,外面空气中的灰尘都在脸上积累,要使用洁面乳洗脸,但在洗脸之前用热毛巾敷脸,使毛孔完全打开,然后用清洁剂可以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洗完脸之后,要及时用化妆水收缩毛孔,这样毛孔就会变得很小,不会那么容易堆积油脂了。

只要认真做好皮肤护理,要解决粗大的毛孔是很容易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