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盘发   做精致美丽的女人

2018/1/14 16:49:12 作者:YUl-li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学化妆和盘发会使女性的爱美之心充分释放,更能在一定基础上得到视觉上美的体验。化妆和盘发相当于一个人的门面,精致的妆容和美丽的发型会给自己加分的。

每个女性都有爱美之心,也都有享受美的权利,这属于骨子里的天性,无关于年龄无关于能力。想要变美,首先要学的就是化妆和盘发了。

化妆和盘发相当于一个人的门面,头部脸部是别人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精致的妆容和美丽的发型会给自己加分的。学化妆和盘发不像书本的知识一样死记硬背,需要不断变通,与季节相融合,与服饰相搭配,与流行时尚相接近。

当下流行的发型多为韩式风,韩式盘发也相对来说简约方便又得体,能够彰显气质,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风格。

此款盘发操作起来得心应手,只需要一把梳子,一个大发夹,几个小发夹,再来个橡皮筋。用手扭转发辫,发夹固定头发,橡皮筋扎住发尾。盘发结束,精致耐看,发辫扭转的纹路清晰可见,给人一种既清爽又时尚的感觉。这款盘发,四季皆宜,服饰百搭,是不错的发型选择。

学化妆是一个看似很复杂的事情,可一旦入门就会觉得是一种乐趣。你会从中发现变化的奥秘,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或许开始你会因为搞不清是先涂隔离还是先涂粉底液而苦恼,或许开始你会因为化眼线化成熊猫感到烦躁,但当你学会用眼线、睫毛膏、眼影甚至是卧蚕把眼睛在视觉上放大;学会用修容棒将脸型视觉上变小,鼻子视觉上变挺;学会涂口红提亮肤色,衬托气质,你会爱上化妆,会幸福感爆棚。

女人化妆盘发可以恰当的减龄,只要掌握好妆扮的技巧,无论何时,你都会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