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毛孔大有黑头 这一招真的很好用

2018/1/15 13:01:12 作者:U7-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黑头是困扰着很多女性的一个大难题,多见于鼻头位置。因为鼻头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特别是油性皮肤的人更容易长黑。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治愈难看的黑头,我们来看一下吧!

黑头是困扰着很多女性的一个大难题,多见于鼻头位置。因为鼻头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特别是油性皮肤的人更容易长黑头。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治愈难看的黑头,爱美的女性会比较介意,有时候化妆涂了一层厚厚的粉都盖不住。有的人用鼻头贴去贴鼻头,但是这种方法并不能根治黑头,因为这种方法只是把表面的黑头弄出来了。

深处的黑头还在里面,有经验的朋友都知道这样做过几天黑头又重新会长出来,所以是不能根治的。另一种方法就是用暗疮针去把黑头挤出来,这种方法也不好,因为这样做次数多后会留下后遗症,使得鼻头变长“草莓鼻”,而且就算是用这种方法,暗疮真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不然痘痘是会越来越严重的。

所以,黑头虽然难看,但我们要找对方法,才能根治它,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有哪些方法可以有效的根治鼻子毛孔粗大有黑头。首先我们要明白,鼻子毛孔粗大有黑头是由于油脂分泌旺盛,加上皮肤水分不够充足,还有就是鼻头里面的垃圾不能排出来,堆积在鼻头里面,久而久之黑头形成。

所以,根治鼻头毛孔粗大有黑头的根本方法就是平时要做好清洁工作,并及时的给皮肤补水。有时我们可以用鸡蛋清沾在化妆棉上面,然后敷在鼻头有黑头处,坚持这种方法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看了上面的讲解,相信大家对如何去黑头有了一定的了解,一定要找对方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