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让你可以容光焕发

2018/1/16 12:19: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想要拥有一头整洁的头发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也让别人看得舒服,懂得怎么打理自己的头发会给你的自身形象大大加分,接下来小编就来教你们怎样来打扮自己的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12248

在现如今这个追赶潮流的社会,各方面发展都很迅速,健康活泼的女生很受男生的欢迎,一头可爱俏丽的发型也是支持率相当高,发型能给人一种直观的感觉,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女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打扮自己的头发,塑造各种与众不同的风格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221502

发型其实也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性格比如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适当留不一样的刘海,齐刘海代表着女生有一颗萝莉的心,给人感觉可爱活泼,让人觉得容易接触,齐刘海基本上是所有女学生都喜欢的,可以修饰脸型,像现在很火的空气刘海,二次元刘海都是齐刘海的不同形式,斜刘海代表女生有一种知性魅力,中分刘海代表着女王气息。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可以通过改变头发的颜色来打扮自己的头发,像现在很多女生都会选择染发来改变自己给人的感觉,这已经成为社会上普遍的方法了,随自己的心情改变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彰显自己的个性,头发的染色分各种色系,深色系、浅色系等等,不同年龄段的人选择不同适合自己的颜色,可以使头发多样化,使自己更加时尚,突出青春,潮流。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现代潮流的又一项技术是烫发,相信很多女生都是知道的,烫发的种类有大波浪卷,中波浪卷跟小波浪卷,比较受女生欢迎的非大波浪卷莫属了,大波浪卷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成熟,美丽,中波浪卷是目前比较少人烫的一种,还有小波浪卷是年轻一代女生偏喜欢的,玉米卷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有时也可以很复古。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yaand

有时候借助一些发饰也是可以很轻松地打扮自己的头发,像发箍,发带,发夹之类的东西,简单的发箍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比较干净,朴素,出门前把它固定在头发上既能防止头发被风吹乱,又能更精气神。发带在颜色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不同的颜色花纹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展现的个人风格会很强烈,让人一看就大概能知道你是怎么样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现在很多女生也会对头发进行编发,已经有很多辫子的造型吸引了不少大众的目光,麻花辫啊,蜈蚣辫啊各种奇形怪状的辫子,女生对头发的打扮要求也是越来越千奇百态了,不同的辫子可以适应不同的场合,平时休闲娱乐的地方可以扎两股简单的麻花辫,在参加婚礼或是什么其他重要的地方可以选扎复杂化的辫子,更突显气质。

小编提醒各位小仙女,无论选择怎么打扮自己头发或是选择什么样的发型,首先头发得要干净,柔顺,特别对于留长发的女生,头发不护理的话容易干燥没光泽,梳头也会容易打结,应该适当用一些精油或是发膜对头发进行修护,我们要勤于去保养自己的头发,怎么说头发也是人的第二张脸啊,如果不加以保养,再漂亮的发型也是白搭。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