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步骤 让你更加轻松地享受这个过程

2018/1/16 13:44:47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当我们的头发变得不直的时候,我们就想要去拉头发。但是很多人觉得拉头发很费时间,那是因为不知道拉头发步骤是什么?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步骤有哪些?

来源:站酷

在拉头发之前,为了保证所涂上去的药可以充分起到作用,一定要保证头发的干爽。如果我们的头发比较油的话,药水是很难起到作用的,所以一定要先把头发洗干净。洗头发是为了保证变直的效果,其次是拉头发需要三天不能洗头发。提前洗头发可以保证头发不会油得那么快,自己也不会觉得非常难受。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头发太长想剪短的话一定要在上药之前先剪短了。如果拉完之后,才剪短那样头发也是很容易变弯的。但是重要还是把头发洗一遍,可以简单的清洁一下,不用太认真。只要保证我们的头发的油脂全部被洗干净就好了。

洗完头发之后,用毛巾把自己的头发全部包起来。先不要着急马上把头发吹干。先用毛巾把头发的水分吸收一下会更加容易吹干。因为如果你洗完头发就马上使用电吹风的话,吹的时间会更加长,这样对头发的伤害是很大的。长时间对着高温的风对头皮是有伤害的,所以先把头发包起来。

等到毛巾差不多全湿的时候,你就可以把毛巾拿下来,然后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建议吹的时候把头发梳一下,然后从上往下的依次吹下去。这种吹法可以保证头发不会变得毛燥,发质也不会变差。把头发吹得半干即可,不用吹得太干,只需要把头皮的头发吹干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可以上药了,先把头发分好层次,这样涂的药才会比较均匀。先上下面头发的,然后再依次上其他头发。一定要注意药膏不能涂得太上,避免接触到头发。药膏一旦接触到头皮,会产生一定危害的。然后等待一个小时,之后需要检查一下是否可以洗掉了。先拿几根头发拉扯一下,看是否会断。如果马上断了,证明时间还不够。

必须等到不容易断的时候才可以用清水洗干净。洗的时候不需要用洗发水,用清水多洗几遍即可。然后再用电吹风吹干,把直发棒加热。这时候同样需要把头发分层,然后一层一层地拉直。

加热的时间可以延长,然后把直发棒放到比较接近头顶的位置,从上面往下面拉下来,这时一定要控制好力度。不能太大力,不然头发很容易掉落。拉头发需要你有耐心,这样才能有直头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