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刘海苹果头扎法 你已经学会了吗

2018/1/20 13:49:12 作者:M8-yet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流行发型有那么多,你知道其中几个发型的扎法呢?苹果头也是这段时间流行起来的发型,你知道它是怎么样扎上的吗?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这个发型吧。

很多流行的发型都受到年轻大众的喜欢,而苹果头以其可爱、甜美的长相俘虏了一大批女生的心。那么,我们肯定会对苹果头的扎法想要了解更多。其实苹果头是分两种的,一种是有刘海苹果头,另一种是无刘海苹果头。但是,不管你有没有刘海,我们都可以做无刘海苹果头,所以,今天我们的重点就来说说无刘海苹果头的扎法。

苹果头以自然为主,所以,如果我们的头发足够柔顺的话,我们可以不用梳子。首先,把右手的食指和大拇指分开大概十厘米,从头顶上用手抓一把,同时大拇指和食指慢慢合拢,抓出来的头发就是我们要扎的头发。把要扎的头发梳理好,用扎马尾的方法扎高一点,在最后一下绑头发的时候不要把头发拿出来,使头发在头顶上突出一坨,这样就扎好了。

这就是一个简单的无刘海苹果头的扎法,大家是不是也觉得很容易学会,想要马上在自己的头上来试一试呢!这种发型其实还有一些细微的地方需要大家注意的,比如,如果发际线过高,额前就应该留一些小碎发来修饰会比较好。

很多人扎头发的时候有一个习惯,是要把所有要扎的头发都扎得整整齐齐的,其实这种习惯不适用于无刘海苹果头发型。这个发型需要自然的感觉,而有时候凌乱也是一种美。既然这个发型的扎法和要点小编都给你们透露了,你们就快去试试这个发型怎么样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