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几种中短发烫发发型 哪一款戳中了你的心

2018/1/20 14:09:12 作者:M8-leif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说直发是清纯的标配,那烫发就是熟女的象征了。卷卷的头发为女孩儿们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然而,头发到底要怎么烫才好看呢,今天,小编便为你推荐几款。

说起烫发,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可能便是包租婆那一头凌乱的泡面头,烫过的头发的确为女生们的发型带来了新的可能,但如何烫一款好看的烫发其实是很有讲究的。头发太短,很容易就像大妈靠近了;头发太长,将会很难打理,所以,中短款的头发刚刚好。

在《裸婚时代》热播时,姚笛一头梨花烫不知道羡慕了多少女生,引领了当年的烫发风。的确,这款清新的发型简直就是就是减龄神器,不仅显脸小,还有着浓浓的清纯风,很适合爱搞怪爱卖萌的女孩子们。

如果不太喜欢卖萌可爱,那这款“编织烫”可能更加适合你。这款发型只选择性的烫了头发的下半部分,而且烫得并不均匀,微微弯曲的大卷使主人的气质变得柔和,整个人都显得更加的温婉,所以,这款头发更适合走“好嫁风”路线的女孩们。

最近几年比较常见的烫发就是“空气烫”了,而且流行的范围很广。你不仅能在一些明星们的时尚大片中看到,在大街上也能随处可见,是一种比较适合大众的烫发。但如果配上一张“高级脸”,那这款头发也将变得更加高级,给人一种“拍硬照”的感觉。

对于中长发来说,能够烫的卷发类型有很多,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做出选择。烫的卷越大、越接近头发根部,也就越发增添成熟感和韵味感;烫的卷越多,越显沧桑感,所以大家在烫头发时,一定要慎重考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