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皮肤变白  这样做一定行

2018/1/21 12: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拥有白皙细腻的皮肤,一向是女孩子们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由于亚洲人天生的黄皮肤,大多数女孩子皮肤都是偏黄的,因此,想拥有白皮肤,除了防晒外,还得做好补水。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让自己变得更白,是很多女孩的护肤目,因此平时会使用许多护肤品来滋养皮肤,为了让皮肤更白净,还会吃一些药品,但是肤色总是没有改变,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美白是很讲究方法的,盲目美白是不会有作用的,也不能缺少毅力,坚持几天就放弃不会有任何效果。美白的技巧还是保湿补水。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皮肤美白需要充足的营养,饮食对美白肌肤很重要,油炸食品要远离,不要吃含有人工添加剂的食物,必须小心使用功效型美白护肤品,因为这些都会引起皮肤产生更多黑色素。有些女生爱抽烟喝酒,这是美白皮肤的大忌,必须戒掉它们。

每天都要多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果蔬,因为维生素C可以美白肌肤,祛除脸上黑色素,橙、柠檬、草莓等水果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水可以说是我们不可以缺少的物质,缺乏水分,皮肤会出现很多问题,皱纹,斑点,痘痘等等会不断出现,所以每天都要确保皮肤水分充足。

来源:站酷

睡眠时间充足也是可以美白肌肤的,睡觉的时候,我们的皮肤是在一种放松的状态,充足的睡眠可以为肌肤更有效的吸收营养和控制黑色素的入侵,还有一点很重要,睡眠状态可以修复白天损伤的皮肤细胞。

你也可以用芦荟来美白皮肤。我们知道,芦荟作用很多,它可以帮助修复受伤的皮肤。如果你被晒伤了,可以用它来美白修复肌肤。当然,你可以使用含有芦荟的护肤产品来达到美白效果,但是这些产品中并不比新鲜芦荟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